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又出包!Windows 10 傳「藍白當機」、印表機異常災情

2021/09/20 16: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微軟於上週二釋出Windows 10 安全補丁的更新版本,主要修復先前藍牙耳機連線的錯誤問題。不過,據外媒Windows Lateset報導指出,有不少國外用戶陸續於論壇上回報反映,在透過區域網路使用印表機列印時,電腦竟無故出現藍白畫面的當機災情;此外,也有用戶指出嘗試改用網路管理員身份登入工作站後,仍舊無法正常使用網路印表機功能,並會讓用來管理檔案資料夾和桌面的重要程式Explorer.exe出現異常錯誤的頻繁崩潰情形。

由於多數公司都採用連入區域網路共享印表機的功能,然而在更新Windows 10 版本後,新Bug卻導致網路印表機無法正常使用,為工作帶來許多不便。

外媒指出,目前微軟尚未針對上述問題作出回應,推估近期內將會釋出新的修補版本。另,據網友回報指出,若要避免網路印表機異常,現階段暫時可行的應變方式就是先把已安裝Windows 10 版本版本發布的 九月份累積更新檔KB5005565、KB5005566,用手動方式卸載,即可正常使用網路印表機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微軟經典「藍白畫面」走入歷史!Windows 11 當機介面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