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舊機再戰1年!iOS 15、iPadOS 15 明凌晨開放升級支援機型速覽

2021/09/20 14:4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全新一代 iOS 15系統將於9/21凌晨向用戶推送。(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今年度全新改版的iOS 15作業系統即將於台灣時間明(9/22)凌晨一點起向用戶推送,屆時,若手機為iPhone 6S(含)以上的機型,都可獲得升級。此次升級iOS 15系統帶來了多項實用功能,主打的七大亮點功能包括有:煥然一新的通知中心、專注模式、新版類似 Google Lens 智慧相機的影像辨識(如:文字、物體、寵物)、新版支援AR導航箭頭的Apple Maps地圖、全新更添視覺美感的天氣App、新版個人化的相簿,以及FaceTime視訊支援同步收看 / 收聽影片或音樂,並首度能透過連結供 Android、Windows 用戶使用。

共計有 19 款 iPhone 機型與一款 iPod Touch 都可升級至iOS 15新版系統,完整支援機型如下:

iPhone 6s、6s Plus

iPhone SE 初代、第二代

iPhone 7、7 Plus

iPhone 8、8 Plus、

iPhone X、iPhone XS、XS Max、XR

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

iPhone 12 mini、iPhone 12、12 Pro、12 Pro Max

iPod Touch(第七代)

另,iPad平板用戶也迎來iPadOS 15 新版系統,同樣也是在明(9/22)凌晨開放升級,除了有 iOS 15 的新功能,也有重新設計的多工操作模式與主畫面 Widget 可用。

支援iPadOS 15升級的機型名單包括有:iPad Pro 12.9吋(第1至5代)、iPad Pro 11吋(第1至3代)、iPad Pro 10.5吋(第2代)、iPad Pro 9.7吋(第1代)、iPad Air(第2-4代)、iPad Mini(第4至6代)與iPad(含第5代後續機型)。

你可能也想看

拯救長輩忘記密碼!蘋果 iOS 15 還有 6 個實用小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