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早 iPhone 13 一步!Google 實體店面搶先展示 Pixel 6 實機

2021/09/17 10:13 文/記者黃肇祥

Google 在實體店面展示 Pixel 6。(圖/翻攝 Reddit 論壇)

近年喜歡自己爆雷的 Google,新一代旗艦 Pixel 6 還未舉辦發表會,就已經搶先在紐約的實體店面展示實機,並且開始一系列的廣告活動,吸引谷粉們的目光。

根據美國 Reddit 論壇網友發現,在紐約的 Google Store 實體店面,Google 已經將 Pixel 6、Pixel 6 Pro 用玻璃櫥窗展示實機樣貌,甚至比剛發表的 iPhone 13 還要快一步。消費者雖然無法觸碰體驗,卻能肉眼體會 Pixel 6 的三色設計,以及明顯突出的相機模組。

本次一共展示兩個顏色,Pixel 6 的紅色款被許多網友笑稱是寶可夢裡的「寶貝球」,高階的 Pixel 6 Pro 則是淺橘色有點類似於土色,可以明顯察覺,由於機身尺寸不同,Pixel 6 上半部的色塊區塊較小。儘管網友對於 Pixel 6 美醜有不一樣的看法,卻有不少認為 Pixel 6 系列設計相當有辨識度。

Google 硬體部門副總裁 Rick Osterloh 先前曾表示,Pixel 6 會投入以往的沒有的行銷預算,擴大廣告效應,目前除了 Google Store 的實體店以外,美國街頭開始有大型的 Pixel 6 看板登場。官方目前尚未公開發表會日期,僅透露會在秋季,但透過 Google 先前給出的暗示,外媒猜測時間將是 10 月 19 日。

美國街頭開始有 Pixel 6 的廣告看板。(圖/翻攝推特)

根據 Google 已公開訊息,今年將有 Pixel 6、Pixel 6 Pro 兩款型號,前者是 6.4 吋 90Hz FHD+ 螢幕,後者則有 6.7 吋 120Hz QHD+ 曲面螢幕,且有更大的電池與長焦距鏡頭,今年最大升級是採用 Google 自行研發的 Tensor 晶片,預計帶來一系列獨家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首度公開 Pixel 6「真正樣貌」!發表日期也有最新暗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