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 爆發詭異 Bug!導航冒出「幽靈人聲」嚇壞用戶

2021/09/17 10: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最近使用 Google Maps 有聽到奇怪的人聲嗎?近期在推特、Reddit 論壇,陸續網友回有報,在導航的時候忽然切換成口音,嚇壞不少用戶。

目前災情普遍出現於 Google Maps 的英語導航,不限於美國,在歐洲等地也有相同災情。啟動導航後,會隨機跳出帶有印度腔的低沈男聲,取代原本熟悉的 Google 助理語音提示,雖然不影響功能,卻也嚇壞用戶,擔憂 Google Maps 是否鬧鬼,或者是遭到入侵。

隨著網友在推特上回報,Google 官方表示注意到這項災情,向用戶致歉並表明已經在著手維修,後續即將推出更新修正。中文導航的 Google Maps 暫時沒有看到相關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早 iPhone 13 一步!Google 實體店面搶先展示 Pixel 6 實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