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找不到聊天紀錄?LINE 官方 3 招小技巧讓你逐一搜尋

2021/09/17 15: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LINE 官方部落格)

想要找到與朋友對話的聊天紀錄?卻又不知道從何下手?LINE 近期於官方部落格列出 3 招小技巧,讓你逐一搜尋找到想要的紀錄。

首先最簡單、快速的方式就是在聊天主頁上方的「搜尋欄」輸入關鍵字,會所有相關的紀錄,讓你逐一找出自己要的對話,主要適用於搜尋「特定關鍵字」。

若想進一步限縮搜尋範圍,第二招可以進入特定好友的聊天室內,選擇右上角的搜尋(放大鏡)圖示,輸入關鍵字可將範圍限制在該名好友的聊天室中。

如果忘記關鍵字,只知道是和某人在某天講過這件事情,可以先點擊好友聊天室內的搜尋,接著在右下角找到「日曆」圖示,該功能可以快速跳制「特定日期」的聊天對話,可以方便用戶以時間點推估可能的訊息位置。

《你可能還想看》

LINE傳訊有新招了!用「動態表情貼」幫訊息劃重點更加吸眼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