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傳訊有新招了!用「動態表情貼」幫訊息劃重點更加吸眼球

2021/09/09 15:35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官網)

LINE貼圖於今(9/9)宣布首度推出「動態表情貼」,動感十足的表情貼將使文字訊息呈現出更有感覺的情緒轉折、在長段落文字中標記出訊息強調重點,此外,也可不時地為聊天室對話情境,適度地營造活若絡互動的熱度氛圍。官方表示,於2018年推出靜態版的表情貼後頗受用戶喜愛,現在「升級版」不論是面對職場主管同事或是心儀的曖昧對象,都能快速抓住對方眼球刷滿好感,讓聊天室視窗的文字訊息,更具「存在感」。

首波「動態表情貼」攜手一系列國際知名超人氣角色,付費代幣皆為100元(約台幣70元),眾多可愛Q萌的表情貼主角,包括有: Hello Kitty、米奇、史努比、BROWN & FRIENDS 熊大與兔兔,此次也首次攜手台灣創作者推出以原創角色「法鬥皮古」與「懶散兔與啾先生」等的動態表情貼,共計推出11組,為用戶帶來萌度爆表的動態表情貼,聊出好人緣!

LINE動態表情貼下載傳送門(官方網址點此

LINE貼圖於今(9/9)宣布首度推出「動態表情貼」。(圖翻攝手機版LINE截圖畫面)

你可能也想看

INE 也能通話錄音!6招省時省力超實用密技公開

LINE「11.15」新版上線!聊天室傳檔案、照片編輯變不一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