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結合精油香氣!Honeywell 全新二合一空氣清淨機上市

2021/09/16 13:2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Honeywell 提供)

空氣清淨機品牌 Honeywell,推出全新 Honeywell 淨香氛空氣清淨機(小氛機),首度結合空氣淨化與精油芳香的獨特設計。

小氛機是 Honeywell 第一台結合「淨化空氣與療癒香氛」的空氣清淨機,結合精油槽設計,空氣淨化同時,讓空間飄散香氣。雙層濾網加強守護,前置活性碳濾網能網羅大型顆粒物、吸附異味。內層的醫級 HEPA 濾網有最高 99.97% 濾除力。

內建 VOCs 偵測器,可以監測空氣中各種化學物質和異味狀態,把當下的空氣品質,即時反映在燈色上。提供高達 5 種空氣清淨模式:Auto 模式、睡眠模式、低/中/高速模式,透過直覺式的按鍵面板,讓使用者可以依據使用情境自由調整。

針對 5~10 坪不同大小的室內空間提供最有效的淨化,小巧精緻的機身,適合在室內各角落擺放。

小氛機將於 9 月 23 日全台開放預購,預定上市售價新台幣 8,990 元。

(圖片來源/Honeywell 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LG 第二代「口罩」空氣清淨機登台!好空氣、防疫一次搞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