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第二代「口罩」空氣清淨機登台!好空氣、防疫一次搞定

2021/08/17 15: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LG 提供)

LG 推出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第二代,搭載全自動智慧風扇,自動偵測呼吸速率,調整風量,提供最自在的呼吸享受,讓好空氣「戴」著走。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第二代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無縫貼合設計,及醫療級矽膠面罩,讓臉部保持乾爽通風,再熱的天氣也不擔心;內部採用 HEPA 13 全方位防護濾網及可替換式襯墊,能有效阻隔飛沫傳播並過濾 99.97% 以上小至 0.3微米懸浮微粒,提供配戴者純淨空氣。與第一代都可替換濾網、襯墊耗材,矽膠面罩可水洗或以酒精擦拭,隨時保持機器潔淨,使用時也能安心無虞。

考量到使用環境變化,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第二代搭載雙變頻清淨風扇及全自動智慧風速調整,省去手動調節風量等額外操作,能隨時依據配戴者的呼吸速率及吸氣量,自動調節風速。

(圖/LG 提供)

(圖/LG 提供)

第二代更搭載 VoiceON 隱藏式語音裝置,輕鬆開啟裝置開關,內建的麥克風與喇叭便會自動識別並投射聲音,配戴者無須拿下口罩,也能清楚傳遞溝通訊息。同時與第一代相比,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第二代的設計大幅減少了體積及重量,減輕了耳朵及臉部的沉重負擔。並有長達八小時的超長續航。

這次除了標準白色以外,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第二代同步推出全新配色潮流黑,兩款即日起通路開賣,售價 6,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強力水柱解決飯粒、麥片殘砸!BOSCH 全系列洗碗機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