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表會明凌晨登場!4 大新品爆料一次看

2021/09/14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蘋果)

蘋果發表會即將於明日(9/15)凌晨一點正式舉辦,沒有意外的話將揭曉全新一代 iPhone,除此之外還有 3 大產品更新伴隨而來,哪些值得入手呢?綜合外媒報導,帶你一次先掌握蘋果 2021 年可能的秋季新品陣容。

本次發表會主角是 iPhone 13(暫稱),傳言指出維持與前一代相同的 4 款機型,分別是 5.4 吋的 13 mini、6.1 吋的 13、13 Pro 以及最高階的 13 Pro Max。蘋果可能動刀螢幕「劉海」,藉由移動麥克風位置縮窄其面積,是 iPhone X 登場後首度調整,且在高階款可能加入 120Hz 螢幕刷新率,並帶來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

從外媒曝光的模型機來看,iPhone 13 系列鏡頭模組會微微變大,暗示更好的相機硬體,另外 13 mini、13 的雙鏡頭則改為斜對角排列。A15 晶片升級效能,擁有更強的 AI 運算能力,電池全面加大,像是傳出 iPhone 13 Pro Max 有史上最大的 4352mAh 電池,還可能提供 1TB 的儲存容量。

新一代 iPhone 13 發表會倒數計時!傳推 5 項升級讓你換新機

除了 iPhone 13 以外,Apple Watch Series 7 將同台登場!設計擁抱 iPhone 12、iPad Pro 風格,改用平整的邊框,並推出更多顏色選擇。提供 41、45mm 比以往更大的尺寸,換來升級的螢幕空間與錶盤。外媒爆料諜照更透露,Apple Watch Series 7 旁邊多了兩條「橫槓」疑似升級的揚聲器,語音通話體驗有望升級。

入門版 iPad 傳會更新處理器,推出最新一代搶攻學生市場,設計維持原樣,仍保留 Home 鍵以及較粗的邊框。改變較多的則傳是 iPad mini 6,除了使用 A14 或 A15 的新晶片,消息認為蘋果會引入類似 iPad Air 4 的設計,像是多色選擇、整合電源鍵的 Touch ID、改為 USB-C、支援第二代 Apple Pencil 2 磁吸充電等等。

需注意的是,目前有說法認為 iPad 不一定會在明日發表會更新,亦有可能留到 10 月與新 MacBook 一同發表。

最後則是 AirPods 3,消息指稱會透過驅動單體升級,帶來更好的音樂效果,外型將與 AirPods Pro 一致改成入耳式,預計能支援 Apple Music 的無損音質、空間音頻,且維持相同的定價。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3 新色、相機新功能露餡了?傳蘋果邀請函暗藏2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