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3 新色、相機新功能露餡了?傳蘋果邀請函暗藏2大亮點

2021/09/08 10:4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蘋果去年發表的iPhone 12系列。(圖彭博)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邀請函在今(9/8)凌晨發出,宣布即將在台灣時間的下週三、9/15凌晨一點舉辦,採維持去年線上直播預錄的形式。外界推估此次發表會的頭號主角將會是具備5G上網功能的新一代iPhone 13系列機款。

歷年來蘋果官方「邀請函」的主視覺畫面與活動主題,都會藏有與新品相關的蛛絲馬跡。如去年圍繞在蘋果LOGO周圍的一圈圈波紋,底色帶有漸層的黑藍色調,就被推測為與iPhone搭載「海軍藍」新色的訊號。那今年蘋果邀請函又暗示了哪些亮點?綜合爆料消息與網友的推測,彙整2大亮點整理。

蘋果將於台灣時間的下週三、9/15凌晨一點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圖翻攝蘋果官網)

據知名爆料達人Max Winebach 消息指出,此次邀請函以蘋果炫亮的LOGO線條與帶有山林湖泊的夜景視覺畫面和體呈現,他依此推估認為,此與iPhone相機的夜景拍攝新功能有關,除強調新款iPhone更強大的夜拍性能,帶來更清晰明亮且穩定的拍攝品質之外,也可能暗示新款iPhone手機具備有錄製夜景的「星空錄影」功能。

至於另一個亮點則是眾多網友推測認為,沈穩色調的夜景主視覺暗示著今年iPhone新色,很可能與先前傳出的「日落金」、「消光黑」新色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