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最值得入手產品?不是 iPhone、網齊推一款「連果黑都會買」

2021/09/13 12: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產品眾多,從早期的 iMac、iPod,逐步涵蓋 iPhone、iPad、耳機音響、Apple Watch 等多種領域,亦有 Apple TV 電視盒和多樣的網路服務可選,如 Apple Music。

不過,儘管主流調研指出,蘋果已是台灣市場最大的手機品牌,有不少用戶都使用 iPhone,但有網友討論一面倒認為,最值得入手的蘋果產品仍是 iPad,甚至有網友認為 iPad 可能是「果黑」唯一也願意入手的蘋果產品。

至於原因,大致包含 iPad 實用也耐用,不容易壞,且相比蘋果的其他產品定價不高。不過也有網友投 MacBook 一票,認為其穩度定和作工,以及新 M1 晶片讓 Mac 在 3 萬元的價位帶相當有 CP 值。

亦有網友認為蘋果的優勢其實是全系統間的生態系,漸漸地會變成所有蘋果品項都入手,因此最好用的狀態其實是「全部都買」。

《你可能還想看》

官方公布支援死限!舊款手機 LINE 快不能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