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首款「智慧眼鏡」今晚將正式公開亮相!重量級爆料客提前曝光外觀照

2021/09/09 16:51 文/記者劉惠琴

Facebook與雷朋母公司Luxottica合作研發的首款智慧眼鏡,預告即將在今(9/9)正式亮相。台灣時間為晚上,但官方並未透露發表時間是會在幾點。(圖翻攝雷朋官方粉絲團)

臉書研發多時的首款「智慧眼鏡」,預計將於今(9/9)台灣時間晚上正式公開發表。據先前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的說法,該款眼鏡攜手雷朋母公司Luxottica合作研發,外觀將採用雷朋太陽眼鏡經典的鏡框與鏡架設計,並有經典的雷朋LOGO標誌。不過,,聲稱該款智慧眼鏡,將以「Ray-Ban Stories」作為命名。在官方即將正式公開的最後倒數鐘頭,稍早國外重量級爆料達人 Evan Blass(@evleaks),已搶先於他個人推特Po出多張眼鏡外觀與完整盒裝的照片

從照片曝光的眼鏡外觀看來,乍看下幾乎跟一般日常生活使用的雷朋太陽眼鏡是非常相似的。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鏡框的最左與最右側,兩側都分別設置有一個相機攝影鏡頭。其中,在右邊鏡架的前端位置,設置有一個凸起式的細長條型按鍵鈕,戴上眼鏡後,可用手操控相機拍攝,可藉此捕捉與人眼相同高度的拍攝視角。眼鏡提供三種不同鏡框造型設計的選擇(方框、圓框與方圓框),盒裝內附有充電線、眼鏡收納盒。

臉書攜手雷朋打造的第一款「智慧眼鏡」,被爆料達人搶先曝光外觀與盒裝照片。(圖翻攝Evan Blass推特(@evleaks)

臉書攜手雷朋打造的第一款「智慧眼鏡」,被爆料達人搶先曝光外觀照片。(圖翻攝Evan Blass推特(@evleaks)

至於這款智慧眼鏡除了可用來拍照錄製影片之外,還具備有哪些創新應用功能,以及售價資訊等細節,尚待臉書官方稍晚的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