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耳機音質提升密技!一步驟開啟 Windows 11「增強音訊」功能

2021/09/10 20: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Microsoft)最新的 Windows 11 正式版系統即將於十月亮相,在前幾次的測試版本,就已經發現微軟替 Windows 11 系統增加「增強音訊」功能,只需透過幾個簡單步驟,就能夠改善電腦音訊輸出的聲音品質。

要啟用 Windows 11 的「增強音訊」功能,方法如下:

首先,先開啟 Windows 11 系統的「設定」(可在「開始」選單中找到,或是使用「Win + I」快捷鍵)。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接著,點擊左邊的「系統」選單,並在右邊找到「音效」。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滑到下方找到「進階」選項,接著點擊「所有音效裝置」。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在上方的「輸出裝置」,找到目前用作音訊輸出的項目,並點擊。

在下方的「輸出設定」,找到「增強音訊」並開啟就大功告成。

根據國外 Redit 論壇用戶所分享的經驗,開啟 Windows 11「增強音訊」後,能大幅增加耳機的聆聽體驗,並小幅增加聲音的音質,而如果是喇叭的話,效果則比較不明顯,但該功能並不限耳機還是喇叭都能夠啟用。

【你可能還想看】

 不僅是 Windows 11 安裝條件!「TPM 2.0」將用於防盜版、遊戲作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