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全新 Magsafe 充電器現身認證網站!有望與 iPhone 13 同台發表

2021/09/10 15: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Apple 正式發送秋季產品發表會的邀請函,如無意外將會有全新 iPhone 13 系列發表。除此之外,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Apple 也可能會在發表會上同步推出新款 Magsafe 配件系列。

外媒報導指出,Apple 於上個月(8/13)向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提交一份新的申請文件,其中提到了新款 MagSafe 充電器,型號 A2548。作為對比,目前 iPhone 12 系列專用的 MagSafe 充電器型號則為 A2140。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Mac)

根據 FCC 文件,新款 MagSafe 充電器將適用於目前的 iPhone 12 系列,包括 A2341、A2172、A2176 以及 A2342 四種被標示為「Legacy Phone」型號,此外還有四個新的型號,而這四個新型號則被認為是新的 iPhone 13 機型。

早在今年(2021)七月,就已有消息透露 iPhone 13 有可能會強化 Magsafe 磁吸技術,而專用的 Magsafe 充電器也可能會因應 iPhone 13 系列而使用不一樣的技術,包括使用吸力更強的磁鐵。

Apple 已經確定將在一週後 9 月 15 日凌晨 1 點(台北時間)正式舉辦秋季線上發表會,將會推出全新 iPhone、iPad 以及 Apple Watch 等新品。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3 新色、相機新功能露餡了?傳蘋果邀請函暗藏2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