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官方預告!新一代 Android 12 要來了

2021/09/09 09: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Pixel 6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今(9日)正式釋出 Android 12 的第 5 個 Beta 版,同時官方也確認,這將是最後一個開發者版本,下一版本即為 Android 12 的正式版。至於正式推出的時間,Google 則透露為「幾週內」。

本次推出的 Beta 5,亦是 Google 甫在美、日等少數市場推出的新機 Pixel 5A,首次能安裝體驗的 Android 12 Beta 版本。不過,一如過往,Android 12 正式推出後,預估仍以 Google 自家的 Pixel 手機最快享有,其他機型的更新時間則得另外由各家廠商自行公布。

功能上,Android 12 的特色是 UI 設計大幅改版,對 Pixel 等較接近原生 Android 的手機影響不小,包括主題系統、Widget 和 Google Pay 的啟用方式都重新調整。

《你可能還想看》

官方公布支援死限!舊款手機 LINE 快不能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