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記得上網!加開給 23 至 28 歲民眾、AZ 疫苗今起開放預約

2021/09/03 12:01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訊息,今(3日)起將加開第七輪 AZ 疫苗預約,供 23 ~ 28 歲未施打疫苗民眾施打,即 1998 年 12 月 31 日(含)以前出生者。本次開放的預約時間將從今(3日)上午 10 點起至明(4日)下午 6 時,時段不長,可預約施打的時間點,則在 9 月 9 日至 12 日間。

需注意的是,本次符合資格的 23 ~ 28 歲對象,需為 7 月 19 日前已完成意願登記,並有選擇 AZ 疫苗的民眾。按指揮中心訊息,目前民眾亦不需要等待通知簡訊,可直接至 1922.gov.tw 官網預約。

至於若民眾「變心」想改施打新到貨的 BNT 疫苗、不想選擇 AZ,則需至 9 月 11 日後待系統開放,再自行上網加選 BNT 疫苗。

《你可能還想看》

官方公布支援死限!舊款手機 LINE 快不能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