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多《戰神5》細節?Sony 公布「PlayStation」發表會時間

2021/09/03 10: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Sony)
Sony 官方稍早確認,將在台灣時間 9 月 10 日凌晨 4 點舉辦線上發表會,預計公布關於自家新主機 PS5 的更多未來發展訊息、開發者進度,以及近期會推出的 PS 平台新遊戲。

本次發表會將可在官方 YouTube 和 Twitch 頻道收看,時長則預計是 40 分鐘,定位為小型的發表會。

至於有望在這場發表會公布進度甚至上市時間的作品,則包括《Final Fantasy XVI》、《跑車浪漫旅 7 Gran Turismo 7》、《電馭叛客2077》PS5 版。延至 2022 年才會上市的《戰神:諸神黃昏》,也可能會有進一步的消息。

Sony 也預計會在這場活動後,為 PS5 推出新的軟體更新,主要會著重 UI 變化,並支援電視音響聆聽 3D 立體聲。

《你可能還想看》

歐盟新法案下月出擊!恐迫使蘋果 iPhone 改用 USB-C 接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