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Pixel 5 有線還要快!Google 新旗艦「無線充電」傳有驚喜

2021/09/01 10:5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已公開大部分新旗艦 Pixel 6 的規格、設計,卻仍藏有許多秘密!外媒《Android Police》報導指出,Pixel 6 將在充電速度大幅升級,無線充電甚至比前一代有線還要快。

《Android Police》聲稱,Pixel 6 將支援 23W 的無線充電,對比 Pixel 4、Pixel 5 只有 10W 是大幅升級,甚至比前幾代有線 18W 還要快。為此,Google 還會推出全新的 Pixel Stand 無線充電座,據悉會加入風扇協助散熱。

有線充電則傳出會支援 33W,但根據 Google 官方日前向外媒《The Verge》透露,Pixel 6、6 Pro 不會提供充電器,即便是長期支持的谷粉,倘若沒有額外購買第三方的配件,手上可能也只有 18W 充電器。Google 官網 18W 充電組售價是 1400 元,後續 33W 版本是否漲價,仍待後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破 8 成 Android 用戶對新 iPhone 沒興趣!指紋辨識成最大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