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不只有 iPhone 13 !蘋果 9 月、10 月份共推 7 款秋季新品

2021/08/31 15:59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蘋果預計在今年秋季(預估為 9 月及 10 月份)舉辦多場發表會,並宣布 iPhone 13 在內的多款新品。

而據《彭博》消息,蘋果預計在台推出的新品除了機型多達 4 款、定價和外觀設計則與現有的 iPhone 12 相仿的 iPhone 13 系列,亦有外觀重新設計的 Apple Watch Series 7、全螢幕版的 iPad mini 6、新的基本款 iPad(第九代)、14 及 16 吋兩款 MacBook Pro,以及重新設計並採用 M1X 晶片的 Mac mini。

另外,蘋果也傳出會推出第三代的 AirPods,主打單體升級、入耳式設計,並有望支援 Apple Music 的無損音質。其定價亦預估會與現有的二代 AirPods 相當,預告 AirPods Pro 及甫推出不久的 AirPods Max,未來將迎來一波升級週期。

《你可能還想看》

歐盟新法案下月出擊!恐迫使蘋果 iPhone 改用 USB-C 接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