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收回」訊息誤按成「刪除」怎麼辦?LINE 官方一招快速補救

2021/08/31 12: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若是不小心傳錯訊息,LINE 有提供「收回」功能,但也有另外一個是「刪除」,兩者該如何區分呢?LINE 於官方部落格最新文章一次解釋清楚。

LINE 說明,「刪除」指的是刪除自己聊天室內的訊息內容,對方看到的訊息不會受到影響,可以選擇刪除聊天室內,自己或對方的傳送內容。「收回」則是雙向的,用在傳錯訊息、取消傳送等情境,對方的聊天室也會跟著消失,只留下「您已收回訊息」的紀錄。

收回要注意的是,只能選擇 24 小時內傳送的訊息,且如果對方 LINE 版本太低,很可能就有不支援收回功能,導致功能未能發揮效果。

倘若想要收回訊息,卻誤按成刪除該怎麼辦?LINE 官方表示,刪除訊息是只限於使用裝置,若手邊能有電腦版、其他載具版本,就能立刻登入並且再重新按下收回。

《你可能還想看》

小心 LINE 聊天紀錄消失!官方提醒「備份前」6 件事先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