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X 6000 顯卡將有更新版本?傳 AMD 用上 6nm 升級

2021/08/31 16: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MD)

根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在最新的 Linux 系統代碼發現了全新 AMD(超微)Radeon RX 6000 系列顯示卡的產品代號,顯示 AMD 的 RDNA2 架構顯示卡可能在 2021 年底都將改用 6nm 工藝推出「更新版本」。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報導指出,包括 Navi 21、Navi 22 和 Navi 23 三個系列顯示卡,都有望改用台積電(TSMC)6nm 製程,透過工藝改進還換取更好的效能、功耗表現。此外,外傳 AMD RDNA3 顯示卡(RX 7000 系列)也預計於年底上市,並推出三種型號。

除了新製程的顯示卡外,也有消息透露 AMD 在目前的 RDNA2 架構顯示卡還保留一款預備型號,有可能仿照 RX 5000 系列一樣推出另一款入門級的 RX 6500XT 顯示卡,但也有人認為該保留型號可能是留給 AMD 合作廠商的「客製化」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頂規台積電 5nm 打造!AMD Radeon RX 7000 顯示卡傳有雙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