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旗艦 Pixel 6 傳充電速度大升級!谷粉想體驗得多花一筆錢

2021/08/20 11: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網)

儘管 Google 已公開新旗艦 Pixel 6 規格、特色,卻仍藏有一些秘密!根據外媒《91mobile》爆料,Google 將大幅提升充電速度,但想體驗恐怕得自己額外購買配件。

消息指出,在 Google 公司內部發現許多 33W 的充電器,疑似用於測試,可能暗示 Pixel 6、Pixel 6 Pro 將支援最快 33W 的快充速度,比當前 Pixel 4、5 的 18W 來得更快,同時稍微超前 iPhone 與三星等競爭對手。

然而谷粉想要體驗這項規格,卻要額外購買 33W 的充電器,因為根據 Google 向外媒《The Verge》證實,Pixel 6、6 Pro 不會提供充電器,即便是長期支持的谷粉,倘若沒有額外購買第三方的配件,手上可能也只有 18W 充電器。目前 Google 官網 18W 充電組售價是 1400 元,後續 33W 版本是否漲價,仍待後續揭曉。

在蘋果 iPhone 12 率先開啟第一槍後,三星隨後也在 Galaxy S21 系列旗艦取消提供充電頭,而 Google 選擇跟進,官方認為多數人都已經有 USB-C 充電器,不再是必要品。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證實 Pixel 6 不附充電頭!網友酸「學錯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