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交棒串流平台 迪士尼頻道宣布明年退出台灣

2021/08/28 1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迪士尼電視頻道將退出台灣市場。(歐新社)

迪士尼串流媒體「Disney+」預計11月在台上線,在台營運策略也因應調整,陪伴許多人童年和親子時光的迪士尼頻道將在明年1月1日終止營運。

「Disney Channel Taiwan」臉書粉絲團宣布,據公司在評估業務及營運後,台灣電視頻道將在明年1月1日終止營運,後續將透過Disney+提供兒童節目內容。

這項消息讓網友們感到不捨,紛紛留言:「陪伴我小時候的回憶」、「不~這頻道是我吃飯都會看的啊~」、「令人遺憾的消息!!」、「天啊!女兒要哭哭了」。

雖然電視頻道退出,但即將登場的Disney+陣容包含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Star 等品牌,目前僅確定11月登台,詳細月費、影片陣容仍待後續公開。作為參考,Disney+在美國月費為7.99美元,有望落在新台幣200元上下。

《你可能還想看》

破 2 萬名 Android 用戶投票!會因這 2 件事情想跳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