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 Android 11「輕量級」系統!入門新機 Moto E20 規格曝光

2021/08/29 16: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隨摩托羅拉(Motorola)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雖然推出的旗艦機型並不多,但在中階與入門手機領域,摩托羅拉的 Android 手機產品可說是形形色色,當然也包括即將推出的 Moto E20 入門手機。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摩托羅拉最新 Moto E20 的渲染圖與完整規格已經在網路上現身,從《Geekbench》上除了跑分資訊外也揭露了其硬體規格。

(圖片來源/Geekbench 4)

據了解,Moto E20(代號為 Aruba)將搭載中國展訊(Unisoc)的 T606 八核心處理器,並具備 2GB 記憶體、32GB 內部儲存、4,000mAh 電池。外觀方面,則是採用 6.5 吋 HD+ 等級的 LCD 顯示器,以及塑膠外殼。

另外,Moto E20 將支援 Android 11「Go」輕量系統,以及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容量與 10W 充電功率。

(圖片來源/Geekbench 5)

拍照方面,Moto E20 則是內建一個 5MP 自拍鏡頭,背面則是一個 13MP 主鏡頭與 2MP 景深鏡頭。

從規格上來看,Moto E20 定價應不會太高,並且可能僅在部分國家上市,目前官方還未發表該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Moto「輕旗艦」新機渲染圖流出!傳有 1 億畫素主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