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輕旗艦」新機渲染圖流出!傳有 1 億畫素主鏡頭

2021/07/28 16: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evleaks 推特)

繼本月(7)初外媒披露摩托羅拉(Motorola)將發佈兩款 Edge 20 與 Edge 20 Pro 中階手機後,最新消息再爆料高階版本 Edge 20 Pro 的官方渲染圖。

至目前掌握的消息,摩托羅拉 Edge 20 Pro 將沿用 Edge 和 Edge+ 類似的設計,保留曲面螢幕,頂部採用打孔自拍鏡頭,而手機背面使用三鏡頭,機身可能使用金屬設計。

知名爆客《Even Blass》也在推特上公佈更多摩托羅拉 Edge 20 Pro 的硬體規格,包括將採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70 處理器,並提供 6、8、12GB 三種記憶體規格,以及 128 或 256GB 內部儲存空間。

傳 Edge 20 Pro 的主鏡頭將會有 108MP 畫素,搭配一個 16MP 超廣角鏡頭以及一個 5 倍光學變焦 8MP 鏡頭,正面的自拍鏡頭則是 32MP 畫素。

Edge 20 Pro 還具備 4,500 mAh 電池容量,另從渲染圖可知,該機的喇叭將會採用底部單聲道+聽筒的方式組成混合雙聲道,而手機側邊的電源鍵則包括指紋辨識元件。

據外媒《XDA Developers》說法,摩托羅拉 Edge 20 系列最快將於 8 月 5 日發佈,目前不清楚 Edge 20 系列會提供幾種配色,從現在流出的渲染圖僅可得知藍色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用上潛望式鏡頭!Moto 兩款「輕旗艦」手機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