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個月數量是去年 3 倍!三星 Galaxy 摺疊新機預購開出好成績

2021/08/28 16: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歐新社)

外媒《Sam Mobile》報導,三星(Samsung)推動摺疊手機的計畫不停歇,據悉新款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手機的預購量打破紀錄,成為最熱銷的 Galaxy 摺疊手機產品。

市場研究公司《DSCC》表示,三星的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在今年(2021)7 月~8 月的生產量達到創紀錄的水平,目前總產量已達 150 萬台,而且未來也將繼續成長,《DSCC》未來四個月內兩款手機的總生產量均可超越每個月 100 萬台,使三星的產量比去年同期增長約 251%。

(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 Mobile)

這代表三星的產品與售價策略相當成功,外媒指出三星去年的可摺疊式手機總出貨量僅 50 萬台不到,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僅不到一個月就已經達到去年總出貨量的三倍。事實上,三星表示部分國家、地區的庫存還存在供不應求的現象,甚至在台灣開放放預售之日僅花 5 分鐘就宣告完售。

今年三星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並將原本獨家的 S Pen 手寫筆開放給 Galaxy Z Fold 3,並且也升級了 Galaxy Z Flip 3 的螢幕規格,加上價格比上一代更低,吸引了更多消費者願意嘗試摺疊手機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3奈米GAA製程」進度領先!三星嗆將逆轉台積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