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CC 點頭了!麥卡貝頻道、「木曜4超玩」將從 YouTube 反攻電視

2021/08/26 12: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YouTube 反攻電視台首例!NCC 稍早通過「麥卡貝」頻道審核,未來將以「麥卡貝綜合台」形式在有線電視台開播,招牌節目預估仍是邰智源、KID 等人主持的體驗節目《木曜4超玩》。

NCC 的說明指出,「麥卡貝綜合台」將以「實境綜藝、電玩、音樂」類型為主,且節目新播比例會超過 4 成、僅 1 成不到比例為外購。麥卡貝也承諾,新的音樂類型節目將主要提供給年輕人發揮,電玩節目也會盡力介紹台灣遊戲團隊和作品。

不過,因 YouTube 與有線電視仍有差異,NCC 也點出「麥卡貝」已承諾影片剪輯和呈現方式會有不同,以符合節目分級規定,以及廣告置入等規範,同時也會納入性平、兒少保護等專家的意見。

這也意味著未來觀眾從電視台看到的「木曜4超玩」,可能會與 YouTube 有些不同。在取得執照後,未來民眾也可以在 MOD 以及有線電視,看到「麥卡貝綜合台」與新的內容。

《你可能還想看》

歐盟新法案下月出擊!恐迫使蘋果 iPhone 改用 USB-C 接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