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先把9月這天圈起來!外媒曝 iPhone 13 發表日期同場4新品齊亮相

2021/08/26 12:06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眾所矚目的蘋果新一代iPhone 13系列機款,即將在九月發表會亮相。隨著時序即將邁入九月,相關傳聞也持續不斷。而全球果粉們最關心的發表會日期,儘管蘋果至今仍尚未正式公布,但可以確認的是,今年將循去年的線上直播形式舉辦。

過往iPhone新機都選在九月發表,不過由於去年因疫情關係影響,搭A14晶片的iPhone 12系列機款,蘋果官方發表邀請函的時間點為10月7日。目前全球疫情較去年趨緩,外界依此推估認為,今年將有望回歸至九月舉辦,參考先前2019年與2018年的邀請函發出日期,分別為8/30、8/31,預測今年蘋果官方邀請函的發出日期,將會落在下禮拜的8/30日(週一)、或8/31日(週二)。

傳iPhone 13系列機款將維持與去年一致,共推出四款機型。圖為外媒繪製的假想概念渲染圖。(圖/翻攝自 MacRumors)

據外媒Frontpagetech 最新爆料指出,全新iPhone 13系列機款很可能會選在九月份第三個禮拜,也就是美國時間9月14日(週二)發表,屆時,新機開放預購的時間點將會落在當週的星期五,也就是9月17日。

另,據彭博日前爆料消息,蘋果九月於線上舉辦的iPhone新機發表會,除了重頭戲的四款 iPhone 13 系列新機搭A15 處理晶片,除此之外,還可能有望看到新一代的蘋果智慧手錶 Apple Watch 6、第三代真無線耳機主打入門價位的AirPods 3,以及大幅重新設計的 iPad mini 6 和新一代入門 iPad(第 9 代)等新品現身,預計發表的新品可能會多達5款。至於有望搭載「M1X」處理器的MacBook筆電系列新品,推估蘋果可能會選在 10 月舉辦另一場新品發表會。

你可能也想看

款全新金色隨新一代 iPhone 13 Pro 登場?新色模型機最新圖片曝光

《彭博》爆料蘋果秋季新品!iPhone 13 領軍、6 款產品一同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