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彭博》爆料蘋果秋季新品!iPhone 13 領軍、6 款產品一同亮相

2021/08/16 10:3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彭博》稍早爆料,蘋果預計會在今年 9 月、10 月各舉辦一場發表會,並總計推出 6 款新品。

其中,9 月的發表會將是相對盛大的一場,新品陣容包括 iPhone 13 / 13 Pro,Apple Watch Series 7,第三代的 AirPods 3,以及大幅重新設計的 iPad mini 6 和新一代入門 iPad(第 9 代)。

規格特色上,《彭博》指出 iPhone 13 系列雖以「13」為名,但整體升級幅度類似過往的「S」系列,包括外型、螢幕尺寸都不會大改,但帶來新一代的 A15 處理晶片、升級的相機體驗、120Hz 高影格率、ProRes 錄影、新的 AI 濾鏡系統等特色。

(圖/翻攝自 9to5Mac)

新一代 Apple Watch 則獲得一些外觀上的調整,包括設計語言和 iPhone 12 及 iPad Pro / Air 統一一些、改用平整式的外觀,同時也會帶來一些運動感測功能,包括「Time To Walk」、新版的冥想機制。

第三代 AirPods 儘管是入門款,但預估在設計外觀上會更接近 AirPods Pro,可能會在一定程度上具備降噪能力;而新一代的 iPad mini 6 則會大幅重新設計,包括採用全螢幕並取消 Home 鍵,同時有機會使用最新的 A15 晶片、改採 USB Type-C 而非 Lightning。

入門款第九代 iPad 則主要針對學生客群,外觀亦可望變得更輕薄。

至於在 10 月份或晚一些至 11 月的另一場發表會,則主要以新一代的「M1X」處理器和新版 MacBook Pro 為主,尺寸包括 14 吋及 16 吋。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認為,這兩款新 MacBook 將會首度採用 mini LED 面板,整體水準將與 iPad Pro 上的頂尖面板相當。

《你可能還想看》

歐盟新法案下月出擊!恐迫使蘋果 iPhone 改用 USB-C 接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