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官方網站洩密!三星還有一款 S888 旗艦手機將發表

2021/08/26 09:42 文/記者黃肇祥

日前三星官方曾自爆 S21 FE 的存在。(圖/翻攝 Sammobile)

除了摺疊手機,三星還有一款 S888 旗艦手機現身於 Google Play 的設備認證網頁,預計是平價版本的 Galaxy S21,讓消費者在下半年有更多選擇。

Google Play 認證名單已加上 Galaxy S21 FE 5G 這款未發表手機,列出多項核心規格,包含主核心 2.8GHz、搭配 3 顆 2.4GHz 與 4 顆 1.8GHz 核心,還有高通的 Adreno 660 GPU,儘管沒有寫出詳細型號,從結構上可以推斷是高通旗艦 S888 處理器,意味有與 Galaxy S21 同級性能。

Google Play 更新 S21 FE 的規格資訊。(圖/翻攝 Sammobile)

網頁還證實,Galaxy S21 FE 會有 6GB RAM 以及 FHD+(1,080 x 2,009)解析度的螢幕,採用 Android 11 作業系統。從小圖示則能確定,正面設計與 Galaxy S21 一樣,都是置中的挖孔相機。

日前三星曾在官方 IG 不小心公開 Galaxy S21 FE 手機,確定會採用 3 主鏡頭的規格,且面向學生的廣告文宣暗示產品走的是高 CP 值路線,預計會比 Galaxy S21 更便宜。

《你可能還想看》

首搭彩色螢幕、EDA 壓力感應!Fitbit 智慧手環 Charge 5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