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搭彩色螢幕、EDA 壓力感應!Fitbit 智慧手環 Charge 5 登場

2021/08/25 21: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Fitbit 提供)

Fitbit 今日(8/25)正式發表全新一代智慧手環 Charge 5,除了以追蹤全天候活動、心臟健康、壓力、睡眠等健康數據為主打,更首度升級彩色螢幕,預計今年秋季正式登台。

全新設計減少 10% 重量,還換上 AMOLED 彩色觸控式錶面,亮度是前代的 2 倍,且能提供常亮模式,除了基本款錶帶款式,用戶也能選購輕量矽膠 Infinity 錶帶、透氣運動錶帶、搭配毛絨質感尼龍材質魔鬼氈錶帶、頂級手工 Horween 皮革錶帶等配件。

Charge 5 亦將首度適用 Fitbit Premium 新推出的「日常準備分數」功能,根據用戶的活動疲勞度、心率變化 (HRV) 與近期睡眠狀態計算而得的分數,並檢視影響因素與分析資訊和相關建議,未來也會透過更新支援 Sense、Versa 3、Versa 2、Luxe 與 Inspire 2 等設備。

(圖/Fitbit 提供)

同時 Charge 5 是首款搭載 EDA 感應器的手環,可以透過皮膚上的汗水層偵測身體對壓力的反應,另外也具備全天候心率追蹤、呼吸率、皮膚溫度、與血氧飽和度(SpO2) 等健康追蹤指標項目,搭配 Premium 會員更有每月健康趨勢報告,及個人健康指數變動範圍追蹤功能,進行有效的長期健康管理。

Charge 5 延續系列內建 GPS 功能與 Fitbit Pay、一卡通功能特色、20 種以上運動模式、自動運動識別和最大攝氧量等。

Fitbit 預計在今年秋季全球同步上市,售價 5,990 元,會贈送 6 個月的 Premium 會員試用資。

《你可能還想看》

近三年首度調整!蘋果新一代 Apple Watch 傳有 2 種新尺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