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不等新機!蘋果「淡季」iPhone 12 買氣依舊旺

2021/08/24 14: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蘋果傳將於 9 月舉辦 iPhone 發表會,由於不少果粉會選擇觀望新機,按照過往經驗,發表前 iPhone 銷量都有季節性的下滑,今年情況卻意外反常,7 月在美國銷售力道不減。

外媒《AppleInsider》引述 JP Morgan 分析指出,美國 7 月的 iPhone 銷售數據沒有呈現以往的下滑趨勢,反倒因 iPhone 12、12 Pro 需求強烈,持續保有力道,報告亦認為,受到晶片、零件短缺,三星等 Android 陣營面臨庫存問題,相較之下蘋果供貨穩定也是原因。

美國最熱賣的機型仍是 iPhone 12,其次為頂規版本的 iPhone 12 Pro Max,後面依序為 iPhone 12 Pro 與 iPhone 12 mini。通路業者向《AppleInsider》透露,因為大螢幕、長焦距鏡頭以及對於視訊會議的需求,iPhone 12 Pro Max 銷售熱度依舊。

報告預測,蘋果可能選在 9 月 15 日舉辦新 iPhone 發表會,並在 17 日展開預購,於隔週的 24 日正式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戴口罩暫時難解!《彭博》:iPhone 13 不會有「螢幕下Touch 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