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戴口罩暫時難解!《彭博》:iPhone 13 不會有「螢幕下Touch ID」

2021/08/23 18: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

據外媒《SlashGear》今天(8/23)稍早的報導,今年度的 iPhone 13 系列,可能仍然不會搭載「FOD」螢幕下指紋感測技術。

SlashGear》引述《彭博》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說法,認為 Apple 雖然已經測試採用 FOD 技術的 Touch ID 螢幕一段時間,但並不急於用今年推出的新機,預測今年度的 iPhone 13 仍將只使用 Face ID,而螢幕下指紋版的 Touch ID,則是為未來的 iPhone 而準備。

至於未來 iPhone 將會如何應用 FOD 技術的 Touch ID,抑或是螢幕下 Face ID,《Slash Gear》認為可能會有兩種走向:旗艦款、高階型號 iPhone 使用螢幕下 Face ID,而基本款的 iPhone 則是使用 FOD Touch ID 技術。

另外,也有可能 Apple 計畫讓「Pro」型號使用螢幕下 Face ID,而一般與 mini 版本則是繼續沿用現有的 Face ID 設計。但無論如何都難以在今年即將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上看到。

無論哪一種方式,未來都有機會在部分 iPhone 機型上看到徹底消除瀏海設計,而這也有點仿照 iPad 系列的意味,亦即將最好的技術優先用在「Pro」型號上,而平價版本則是使用現有技術,如 iPad Air 將 Touch ID 設計在側邊電源鍵上來搭配全螢幕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2款全新金色隨新一代 iPhone 13 Pro 登場?新色模型機最新圖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