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款全新金色隨新一代 iPhone 13 Pro 登場?新色模型機最新圖片曝光

2021/08/22 10: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蘋果去年發表的iPhone 12 Pro系列。(圖片來源/彭博)

蘋果今年將發表的新一代iPhone 13系列新機,據傳有望於今年九月的第二週登場。儘管蘋果官方尚未正式發出邀請函,不過,綜合多家外媒與分析師預測推估,今年新一代iPhone亮相的時間點將仍維持與去年相近。

在今年四月搶在蘋果未正式公開前,曾精準爆料iPhone 12 推出新款矽膠保護殼的爆料客@majin bu,近日在他個人推特上傳據稱取得iPhone 13 採用玫瑰金新色模型機的圖片,從照片看來,機背搭載三鏡頭的配置,整體外觀與市售的iPhone 12 Pro系列頗為接近,此外,由於該上傳照片呈現的色溫較偏昏暗,使得玫瑰金新色的iPhone 13 乍看之下,顏色也與三星去年發表的Galaxy Note 20 Ultra 星霧金色頗為接近。

爆料客曝光據稱為iPhone 13 玫瑰金模型機圖片。(圖翻攝@majin bu 推特)

由於蘋果對於手機顏色的色澤向來十分講究,跟三星Note手機霧金撞色機率可能性偏低,上述爆料照片曝光後,也引發不少外媒質疑的聲浪。

據外媒Appleinsider 報導,今年新一代的iPhone 13 Pro系列,機背主相機模組,整體仍維持與iPhone 12 Pro相似的凸起式三鏡頭配置,僅有部份細節上的差異如:三顆鏡頭比例將略比iPhone 12 Pro來得較大一些,且鏡頭凸起的厚度也會略微增長。

在新色部份,iPhone 13系列除了將會採用玫瑰金之外,另一位爆料客@ld_vova先前也曾在推特爆料還會有日落金、消光黑與銀色。

傳聞稱今年新一代iPhone 13 系列將有玫瑰金、日落金、消光黑與銀色,共四種顏色。(圖翻攝@ld_vova 推特)

你可能也想看

 影/蘋果新 iPhone 準備報到!考慮升級前 5 大爆料先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