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摺疊機!三星在台開賣 Galaxy Watch 4 穿戴裝置

2021/08/23 12:16 文/記者黃敬淳

圖左為 Galax Watch 4,右為 Galaxy Watch 4 Classic(圖/記者黃敬淳攝)
搶先自家摺疊新機 Galaxy Fold 3 和 Galaxy Flip 3,三星今(23日)在台先公布自家新款穿戴裝置的上市資訊,包括與 Google 合作打造作業系統的 Galaxy Watch 4 系列,以及新一代的真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2。

其中,Galaxy Watch 4 共有兩款設計,包括「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4 Classic」,兩者的硬體規格相同,差異則為後者的外觀較貼近傳統表、採用不鏽綱設計而非鋁合金,並維持不少三星用戶喜歡的轉盤式錶面,其錶面尺寸也因為加入這組轉盤,變得略大一些。

Galaxy Watch 4 功能上的主打特色,則包括一鍵式量測身體數據,如睡眠期間的打鼾狀況、血氧感測等,有著較多元的健康偵測能力,另外也有與 Google 深度合作的全新 One UI 系統,並內建全球首款 5 奈米製程的處理器「Exynos W920」,擁有 20% 的 CPU 提升和 1,000% 的 GPU 提升,並支援 40 小時續航。

規格與售價上,Galaxy Watch 4 有 40mm 與 44mm 兩款,前者為 8,990 元起,後者則為 9,990 元起;Galaxy Watch 4 Classic 則有 42mm 與 46mm 兩款,前者定價則為 11,990 元,後者為 12,990 元起。

Galaxy Watch 4 系列,並會在 9 月 10 日起於各大通路上市。
(圖/三星)
三星也針對 Galaxy Watch 4 推出預購加碼,並少見與統一集團合作,若用戶在 8 月 26 日前於康是美網購eShop、7-ELEVEN i預購、博客來三大平台,預購 Galaxy Watch4 Classic 即可獲得 11 杯 CITY PRIMA 精品拿鐵及 100 點 OPEN POINT 點數;而預購 Galaxy Watch4 則可獲得7杯CITY PRIMA精品拿鐵及 100點OPEN POINT點數。

另外,9月10日至10月31日正式開賣期間入手,三星也會提供皮革錶帶、運動錶帶等好禮。

至於 Galaxy Buds 2 無線耳機,則主打 7.5 小時續航、耳機適配測試,並採用入耳式設計,以及搭載高音低音兩枚單體來提升音質,同時有 ANC 主動降噪、可阻絕 98% 的環境音。這款耳機的在台定價則是 4,990 元,正式上市時間則同樣為 9 月 10 日。

Galaxy Buds 2(圖/記者黃敬淳攝)

《你可能還想看》

歐盟新法案下月出擊!恐迫使蘋果 iPhone 改用 USB-C 接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