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B、IG、WhatsApp 當機狀況已解除!臉書回應了

2021/03/21 19:3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根據外媒《CNET》的報導,臉書(Facebook)旗下的三款社群平台 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 與 WhatsApp 於週六(3/20)凌晨發生當機,不少用戶抱怨他們無法發送訊息,Instagram 也無法刷新貼文,甚至部分用戶在使用網頁版本的 Instagram 時也遇到「5xx伺服器錯誤」等訊息。

(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 Verge)

臉書於今日(3/21)正式對此問題回應,並表示已經解決伺服器錯誤問題,但並未說明錯誤原因與相關細節。

據《DownDetector》的統計,有多達 100,000 名用戶報告了Instagram 無法刷新貼文的問題、2,4000 萬名 WhatsApp 用戶回報無法回朋友訊息,而 Facebook Messenger 也有 5,000 名用戶回應類似問題。

報導指出,這並非臉書第一次出現如此規模大的停機問題,2020 年 12 月與 2019 年 11 月時也出現過大規模伺服器當機。

【你可能還想看】
 FB 社團貼文違規將被踢除!臉書公布社團安全新制4大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