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儲存容量縮水了!SONY 悄推5G中階防水新機Xperia 10 III「精簡版」

2021/08/22 17:49 文/記者劉惠琴

SONY旗下主打中階價位的Xperia 10 III 近日推出 「精簡版」,共有黑、白、粉玫紅與藍紫色。精簡版型號為「Xperia 10 III Lite」,搭6GB與內建64GB儲存容量,目前僅限日本販售,此次攜手多家電信業者開賣,預計8/27上市,售價為46,800日圓,(約合台幣11,925元。(圖翻攝日本SONY Mobile官網)

SONY Mobile 繼上半年推出主打5G中階價位與防水性能的Xperia 10 III 手機後,近日又悄悄於日本官網推出一款「精簡版」的 Xperia 10 III Lite 機型, 並攜手日本多家電信業者開賣,包括有: Rakuten Mobile、IIJmio、mineo、goo 與 nuro Mobile,預計將於下週五8/27日正式上市。目前該款手機將於日本地區販售,

基本上,精簡版的新機款,整體規格與機身配色外型大致都維持與 Xperia 10 III 一致,如:6吋OLED、高通S690處理器、IP68防水性能、內建6GB記憶體、支援microSD卡擴充、3.5mm耳機孔、配置4500mAh電池容量,以及機背搭載的三鏡頭,機身共推出粉玫紅、藍紫、黑與白,共四色。

其最主要的差異重點在於,精簡版的Xperia 10 III Lite,內建的儲存容量縮水為64 GB,售價方面也調降至46,800 日圓。相較於 Xperia 10 III 6GB搭128GB於日本上市售價為 51,480 日圓,降幅約一成左右。

據外媒GSMArena報導指出,此次SONY Mobile 罕見推出精簡版的Xperia 10 III Lite ,是特別針對日本電信市場與日本用戶所規劃,將僅限於日本上市。除內建儲存容量調降為64GB之外,還有2個細節變化也跟Xperia 10 III略有差異。其一於在內建應用軟體方面還捨棄了FM收音機的功能。其二則是機身內建的實體SIM卡插槽,僅支援單SIM卡使用,若要使用雙門號,則需申辦eSIM卡。

你可能也想看

Sony 旗艦 Xperia 1 III一個月使用體驗:整理 5 大優缺點告訴你

Sony 全新中階 Xperia 10 III 搶先開箱!與前代實機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