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谷粉要買要快!Google 透露 2 款中階 5G 手機將停產

2021/08/21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Store)

若打算入手中階 Pixel 的谷粉要把握時間了!Google 向外媒《Digital Trends》透露,即將停產 Pixel 4a 5G、Pixel 5 兩款手機。

根據 Google 說法,預測在未來幾週內,美國 Google Store 的 Pixel 4a 5G 和 Pixel 5 都即將銷售一空,推薦用戶改買全新推出的 Pixel 5a。在美國以外的市場也是如此,《Digital Trends》指出英國供應商 Carphone Warehouse、John Lewis 僅保留 Pixel 4a(4G 版本)作為平價的選擇。

然而 Pixel 5a 僅限定美國、日本上市,代表 Google 選擇停產 Pixel 4a 5G、Pixel 5 後,消費者將沒有中階 5G 手機的選項,只能選擇向上購買秋季將推出的 Pixel 6 旗艦,或者是尋求網購管道入手 Pixel 5a。

在台灣的 Google Store 中,Pixel 5 已經顯示沒有庫存無法訂購,MOMO、PCHOME 等電商通路平台也是缺貨狀態,而 Pixel 4a 5G 與 Pixel 4a 則都還可以購買。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 7 月手機銷售排行出爐!它成唯一入榜 Android 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