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傳將一次更新 3 款 iPad!價格最低萬元有找

2021/08/21 13: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外媒《Slash Gear》報導,Apple 很有可能將在今年(2021)9 月推出多款 iPad 系列產品,包括 iPad Air、iPad mini 以及入門款 iPad,最大的亮點在價格實惠。

《彭博》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先前曾透露年底 Apple 至少會公布公佈三款新 iPad 機型,基本款的第九代 iPad 將再次成為最便宜的入門版,外觀設計與內部硬體都將獲得升級,例如機身將變得更薄,仍保留實體 Home 鍵,處理器將升級。

價格方面,第九代 iPad 可能將延續現在新台幣 10,500 元的售價,如使用教育方案則能以不到萬元的新台幣 9,900 元購入。

另傳 Apple 今年也將推新的第六代 iPad mini,外形將會仿照 iPad Pro 與 iPad Air 的全螢幕設計,機身大小不變但螢幕變大,且不具備 Face ID 臉部辨識,內部規格也將使用新處理器。

另外,iPad Air 也將推出第五代機型,然而比起 iPad mini,可能僅是小改款,設計不變主要是更新硬體規格,還將推出更多種配色。外媒預計 Apple 最快將在 9 月舉辦 iPad 線上發表會,時間可能介於 9 月 14 日、9 月 21 日之間。

【你可能還想看】

  iPad 成平板霸主!研調估單季橫掃市場 3 成市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