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成平板霸主!研調估單季橫掃市場 3 成市佔

2021/08/03 15: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研調機構《IDC》報告,指出 2021 年第二季度 Chromebook 與平板電腦的出貨量增長超乎過去幾年的水平。其中 Apple 的 iPad 系列尤其受消費者青睞,持續霸佔平板電腦領域,其出貨量超越其他所有競爭對手。

(圖片來源/IDC)

《IDC》指出 Apple 在今年第二季共出貨 1290 萬台 iPad,佔所有市場的 31.9%,而三星(Samsung)的 Galaxy 平板則是出貨 800 萬,佔 19.6% 位居第二,其次為聯想(Lenovo),共出貨 470 萬台裝置,佔 11.6%。最後則是亞馬遜(Amazon)的 Kindle 系列,共出貨 430 萬台,佔全球 10.7% 位居第四。

其中 Apple 的表現仍亮眼,報告顯示 2021 年第二季比去年同期增長 3.5%,雖成長輸給三星、聯想,但考慮到 iPad 高售價,Apple 在今年第二季的 iPad 獲益可能超出所有對手的總和。

《IDC》指出,儘管平板電腦在本季度仍獲得積極成果,但對比輕薄筆電、Chromebook 等,平板電腦市場的成長已然放緩。

雖然 Apple 已經停止公布任何產品的實際銷量,但截至去年底,iPad 8 和 iPad Air 4 與 M1 iPad Pro 顯然是消費者最歡迎的型號。至於 2021 年第三季,Apple 近期公布了 iPad 系列的出貨紀錄,iPad 產品線出貨量比 2020 第三季增長 12%,共獲益 73.7 億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iPad 全面升級 OLED?傳蘋果已向三星預購 1.2 億片平板專用面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