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Pixel 6?程式碼曝 Google 還有 2 款神秘「旗艦新機」

2021/08/14 10:12 文/記者黃肇祥

Google 全新一代Pixel 6 系列手機,支援5G,採用「三色背蓋」設計。(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官方已確定今年至少有 3 款 Pixel 手機,包含中階定位的 Pixel 5a,以及旗艦系列的 Pixel 6、Pixel 6 Pro,在最新的 Android 程式碼卻又發現 2 款神秘新機。

根據開發者 @Cstark_27 挖掘最新版本 Android 程式碼,一共發現 4 款 Google 手機與三星的 Exynos 5G 模組有關,代號分別為 Oriole、Raven、Passport、Slider,前兩者推測是 Pixel 6 與 Pixel 6 Pro,而 Passport 則被認為是 Google 首款摺疊手機,至於 Slider 尚無任何資訊,仍是十分神秘。

當中聲望最高的是「Passport」摺疊手機,已多次在 Google 程式碼發現蹤影,供應鏈分析師 Ross Young 於本月初透露,「Pixel Fold」摺疊手機將在今年推出,外媒《BGR》則從韓國供應鏈獲得消息,指出 Google 有向三星下單 Galaxy Z Fold、Z Flip 使用的柔性螢幕,用於打造自家的摺疊手機。

Pixel 6 系列搭載 Google 自行研發的 Tensor 晶片,是與三星半導體聯手打造,往年使用高通的 5G 模組,現在改為三星旗下的 Exynos 也不令人意外。根據 Google 先前對於 Tensor 晶片的說法,可以合理推測這 4 款機型都會有旗艦效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會漲價嗎?最新報告揭新一代 iPhone 四項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