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換電腦沒障礙!Windows 版本 iCloud 新增密碼管理功能

2021/08/18 20: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Windows 11)

Apple 稍早為 Windows 版本的 iCloud 應用程式推出 12.5 版更新,除了修復 Bug 包括 iCloud 雲碟無法正常同步等問題外,還為「iCloud 密碼」功能提供更方便的管理功能。

對擁有 Mac 與 Windows 的人來說,Windows 版本的 iCloud 是唯一能在 Windows 系統上使用 Apple iCloud 服務的官方應用程式,可以在 Windows 上啟用 iCloud 雲碟、iCloud 圖片、瀏覽器書籤同步與 iCloud 密碼等功能。

(圖片來源/擷取自 Windows 11)

這次 iCloud for Windows 12.5 重新設計了 iCloud 密碼管理功能,且也能與 Apple 裝置進行同步。iCloud 密碼能夠直接在瀏覽器內自動輸入 iCloud 雲端上儲存的帳號、密碼,但前提是需要在 Chrome 或 Edge 瀏覽器先安裝延伸套件。

(圖片來源/擷取自 Windows 11)

在 12.5 版本前,雖然用戶也能透過 iCloud for Windows 自動輸入密碼,但卻無法進行管理,而這次的 12.5 版本還新增了「iCloud 密碼」獨立應用程式,能夠直接管理、刪除或是兩步驟驗證功能。

除了強化「iCloud 密碼」外,新的版本也修復部分電腦無法進行 iCloud 雲碟同步的問題。iCloud for Windows 可以在 Microsoft Store 商店內免費下載。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將自動偵測 iPhone、iCloud 照片!防堵兒童色情圖像外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