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太傷害使用體驗!三星計畫中止在自家 Galaxy 手機放廣告

2021/08/18 11:5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S20 FE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國外科技網站《SamMobile》消息,由於引起使用者反感,三星計畫在近期透過 One UI 更新,停止在自家 Galaxy 手機、平板上的部份原生 App 投放廣告。

《SamMobile》也稱,這項調整計畫是三星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在自家員工線上會議時作出的回應,顯示 One UI 出現廣告,似乎連自家員工也感到不滿。

約從去年開始,三星會在自家手機及平板 App 上投放廣告,包括音樂、Samsung Pay、天氣、主題小鋪等,且投放廣告的對象不只中階入門機,高階旗艦機型也在投放之列,引起不滿。部份三星用戶也認為此舉與中國品牌作法太相近,整體觀感不佳。

至於移除廣告的時間雖然沒有被明確提到,但預估會在近期就釋出更新,屆時用戶可以再自行更新 One UI。

《你可能還想看》

歐盟新法案下月出擊!恐迫使蘋果 iPhone 改用 USB-C 接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