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力水柱解決飯粒、麥片殘砸!BOSCH 全系列洗碗機升級

2021/08/14 20: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OSCH 提供)

德國家電品牌 BOSCH 今宣布旗下 2021 年洗碗機功能全面升級,8 系列新增「超滑順滾輪」,讓碗籃即便滿載也能輕鬆滑順拉出;針對砧板及大型烤盤放置,8、6、4 系列亦增加下碗籃側邊高度五公分協助支撐,輕鬆就能收進洗碗機中。

(圖片來源/BOSCH 提供)

BOSCH 2021 年 8 及 6 系列洗碗機增加創新「Extra Clean Zone 強效潔淨區」,在上碗籃新增三個強力旋轉水柱,出水速度為一般水柱 2.5 倍,即便像鍋子上乾掉的飯粒或麥片這類難以清洗或黏稠的髒汙,能夠透過強力水流達到浸泡效果、軟化汙漬,最後再利用水柱強力清洗,達到完美潔淨效果。

(圖片來源/BOSCH 提供)

最懂你的家事好夥伴!BOSCH人性化功能設計,靈活性大提升

「自選洗程」:將常用洗程加入我的最愛,操作起來更直覺:8 及 6 系列洗碗機增添「自選洗程」,讓每天慣用的洗程及附加功能設定為我的最愛組合,簡化操作,輕按一鍵自選洗程,即可開始清洗,讓使用洗碗機更加直覺化。

「超省時模式」:隨時都能縮短洗程,使用起來更靈活:除了清潔力與操作介面優化,BOSCH 2021年全系列洗碗機「超省時模式」可在洗程開始之後隨時選擇是否要增加。

「預約定時」:預先做好清洗設定,省去等待時間:原本 8、6、4 系列就有的「預約定時功能」,今年連 2 系列也有新增內建,消費者可事先預約好碗盤清洗時間。

6 系列全嵌式洗碗機搭載「左側間隙照明指示燈」 提供多元安裝方式:此外,BOSCH 推出全新間隙照明指示燈功能,6 系列全嵌式洗碗機將以往投射到地面的指示燈改至側邊,指示燈顯示於洗碗機左側,以利消費者安裝洗碗機於櫃體上方,提供多一種安裝方式。

(圖片來源/BOSCH 提供)

碗籃設計再進化,專注細節感受洗碗極致體驗

「超滑順滾輪」設計:拉出滿載的碗籃也能輕輕鬆鬆:拉出接近滿載的下碗籃感覺沈重?為了讓使用更加輕鬆, BOSCH 8 系列同步新增「超滑順滾輪」,特殊設計讓輪子在拖拉過程變得更加滑順好拉。

「安全高腳杯架增加矽膠防護」專屬固定增加保護力:8 及 6 系列洗碗機在放置高腳杯的設計上,也有進一步提升,「安全高腳杯架增加矽膠防護」讓杯子更加穩固不易滑動。

「側邊碗籃高度增加」設計:大型餐具輕鬆放入:針對砧板及大型烤盤,BOSCH 針對 8、6、4 系列增加側邊碗籃高度五公分,讓這些高度較高的餐具可以輕鬆放入洗碗機清潔,協助支撐,擺放也更方便。

「刀叉筷匙籃網加密」設計:纖細餐具不易掉落:8、6、4 系列將放置刀叉筷匙的籃網密度增加,讓筷子、細玻璃吸管這類纖細的餐具不易從縫隙中掉落。

「防滑檔片」設計:滿載碗籃拖拉緩衝更安全:過往使用過洗碗機的消費者可能會有這樣的經驗,當拉出滿載碗盤的碗籃時,有時因施力重過,導至碗籃拖出軌道造成碗盤傾倒,BOSCH 2021年全系列品項下層皆新增「防滑檔片」,增添緩衝及使用上的安全性。

(圖片來源/BOSCH 提供)

BOSCH 全系列洗碗機功能全面再升級,指定機種亦享有 90 天滿意保證,宅在家享受料理樂趣的同時,寶貴時光也能留給自己和家人,碗盤清潔的家務工作就交給 BOSCH 一機搞定。

【你可能還想看】
  洗脫烘衣服不易褪色還除縐!伊萊克斯新款「智慧」洗衣機挾4大技術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