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單集成本 1,550 萬!公視重磅影集《斯卡羅》電視、網路有 7 個頻道可以看

2021/08/16 12: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經過 4 年籌備,公視以「大河劇」形式製作的重磅新影集《斯卡羅》近期開播,預計將有 12 集集數,並採電影規格拍攝。本片並藉由「前瞻計畫」補助,每集成本達到台幣 1,550 萬、共約 2.02 億,成為公視歷來罕見的高成本節目。

而在 8 月 14 日首集開播後,《斯卡羅》除了公視頻道可以收看,亦有 6 家 OTT 服務可以選擇,包括公視自家的「公視+」、LINE TV、Netflix、myVideo、中華電信 MOD,以及 Hami Video。其中,LINE TV 更以免費形式播放,相當親民。

不過,觀眾也需注意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上映時間,如中華電信 MOD 和 HamiVideo 播映時間和公視主頻晚了一週,因此目前仍未上架;Netflix 的更新時間也晚了一天,選在週日晚間 6 點,而非週六晚間 9 點。

《你可能還想看》

歐盟新法案下月出擊!恐迫使蘋果 iPhone 改用 USB-C 接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