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D加持版」晶片再等等 ?三星 Galaxy S22 處理器規格預測

2021/08/17 11: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繼上週三(8/11)推出 Galaxy Z Fold 3 和 Flip 3 新機後,三星(2021)下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22(暫名)也開始有爆料消息流出,而稍早國外科技網站《Phone Arena》則首次揭露了 Galaxy S22 將採用的處理器規格。

據報導,三星下一代 Galaxy S22 手機,處理器有望用上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98 與自家研發的 Exynos 2200 晶片,依照上市國家不同,國際版將使用高通晶片,而韓國本土上市的機型則會使用 Exynos 處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過去多有消息確認新的 Exynos 2200 處理器將會與 AMD(超微)合作,將 Radeon 顯示技術應用在 ARM 架構的 Exynos 處理器上,在圖形渲染效能將有「跳躍式」成長,對媒體渲染、遊戲等將有更好的體驗。

不過,由於 Exynos 2200 在生產方面遇到問題,外傳三星自己本身的晶圓廠無法供應大量的 Exynos 2200 晶片,因此搭載 Exynos 2200 的 Galaxy S22 僅能在少數地區上市,甚至可能比搭載 Exynos 2100 處理器的 Galaxy S21 上市地區還少(目前僅歐洲、中東與韓國提供)。

除三星本身的晶圓產量不足外,《Phone Arena》也指出三星不僅要為自家產品提供 Exynos 處理器,還必須負責生產與 Google 一起開發的 Tensor 處理器(傳將用於 Pixel 6)。

【你可能還想看】
  預約最強中階?傳三星 Galaxy A52 小改款即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