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約最強中階?傳三星 Galaxy A52 小改款即將登場

2021/08/14 13:1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WinFuture)

在全世界的目光都放在三星(Samsung)最新旗艦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之際,三星另一款實惠的 Galaxy A 系列新機也浮上檯面。德媒《WinFuture》的爆料,繼去年(2020)4 月推出的 Galaxy A52 後,今年(2021)三星準備推出其繼任機種 Galaxy A52s。

據了解,三星 Galaxy A52s 是一款小幅度的升級型號,與 Galaxy A52 最大的差異在於處理器從原本的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750G 升級成 Snapdragon 778G,從跑分資料看效能將有 35% 的提升。

另外,其餘的規格幾乎保持不變,除了相機。爆料指出 Galaxy A52s 將具備一個 32MP 的自拍鏡頭,背面一樣為四鏡頭配置,但主鏡頭升級成 64MP 畫素,而其餘的則有 10 倍數位變焦鏡頭,不具備長焦鏡頭。

據德媒《WinFuture》的說法,Galaxy A52s 將以 449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14,678 元)於全球上市,提供 6GB 記憶體、128GB 內部儲存容量,而部分地區則提供 8GB、256GB 選配型號。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啟動環保計畫!2025 年前所有 Galaxy 產品用「回收材料」製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