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服務在台更快了!官方宣布將建新海纜「連接美日台等地」

2021/08/16 11: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網站)
Google 全球網路副總裁 Bikash Koley 稍早在官方部落格宣布,將在東亞地區建設新的海底電纜,連接日本、關島、菲律賓、台灣、新加坡、印尼等國,並預計在 2024 年啟用。屆時除了 Google 數位服務,如 Google Dirve 的速率有望提升,Google 官方也指出此舉能為自家雲端及數位服務帶來更大的彈性。

今年初,Google 也已宣布會建設一條從美國連接至新加坡、關島、印尼等地的海底電纜,而前述在日、台等地新設的海纜,則會與這條自美國連接的網絡整合,帶來的好處包括更低的延遲率、更大的頻寬,同時讓東亞地區連接美國伺服器時更加穩定。

Koley 也稱,依據調研機構 Analysys Mason 提出的報告,Google 自 2010 年至 2020 年間在亞太地區投資的網路基礎建設,總計為相關地區的 GDP 總值增加達 4,300 億美元、約合台 11.9 兆,同時帶來 110 萬個工作機會。

《你可能還想看》

歐盟新法案下月出擊!恐迫使蘋果 iPhone 改用 USB-C 接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