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多 25 名主持人!Google Meet 新功能讓視訊會議更有秩序

2021/08/14 16: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正式為自家的 Google Meet 視訊提供一系列全新功能,讓 Google Workspace 用戶可以更簡單地控制、領導視訊會議,而部分新增的功能也提供給非 Google Workspace 用戶使用。

據 Google 官方部落格的說法,更新主要是讓會議發起人能夠邀請最多 25 人成為共同主持人,並可限制是否共享螢幕畫面以及發送訊息,也能透過點擊快捷鍵將所有參與用戶靜音、結束會議,以及允許誰可以加入會議。

(圖片來源/Google)

如果是 Google Workspace 用戶,還能在 Google Meet 設定快速開啟會議(該功能默認關閉,必須手動啟用),在關閉該功能時,除非主持人加入,否則將無法開始會議。

與普通用戶相比,Google Workspace 用戶還能阻止匿名用戶加入會議,或是只允許受邀參與會議人加入,以確保會議不會被閒雜人士擅自加入。

官方表示,新的改動將於 8 月 16 日正式上線,首將提供給 Android 以及網頁版本,而 iOS 版本用戶必須等到 8 月 30 日後才能使用這些新的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預告 Wear OS 手錶功能!YouTube Music 支援離線收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