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預告 Wear OS 手錶功能!YouTube Music 支援離線收聽

2021/08/13 15: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隨著 Google 推出新的 Wear OS 智慧型手錶系統,連帶的為穿戴裝置提供更多的功能,而同為 Google 自家的 YouTube Music,也將在 Wear OS 提供新的「離線收聽」功能。

據了解,新版 YouTube Music Wear OS 版本將開放用戶可以將 YouTube Music 的音樂先下載到智慧手錶上,並能在不連接網路、Android 手機的狀態播放下載的音樂,徹底解放智慧手錶音樂體驗。

(圖片來源/Slash Gear)

用戶能先在 YouTube Music 上選擇欲下載到手錶的音樂或播放清單,當手錶連接到手機或是 Wi-Fi 時,就會自動下載預定好的音樂到裝置上。

Google 預計在 Wear OS 3 更新提供 YouTube Music 離線收聽功能,目前三星(Samsung)剛推出的 Galaxy Watch 4、Galaxy Watch 4 Classic 確定支援 Wear OS 3,因而其他的廠牌的智慧型手錶得等官方進一步的更新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看影片效率加倍!YouTube 將加入全新「快轉手勢」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